close

「致-曾經受過傷的我們」

嘿~你/妳過得好嗎?

不管你/妳今天過得好不好,我希望你/妳能夠一直好好的。

偶爾堅強的你、偶爾軟弱的你

我都喜歡這個你。

在這個世界生存著,已經不容易了。

正因為不容易,所以才更要找人互相擁抱,

讓自己能夠感到溫暖、讓自己能夠感到是被別人需要的。

可是阿~

你也知道靠著別人的需要以及依賴,不會是一輩子有的事。

因為你不知道她/他什麼時候會離開你

又或者

用了什麼方式去傷害了你

不是不信任,

而是為了自保,

保受自己不受到巨大的傷害,

盡量把傷害降到最低,

讓自己哭一哭,擦擦眼淚,狼狽的繼續往前走。

最終還是要回歸到你身上,

最後你還是一個人。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段時間,是這樣的想法。

 

「一個人,或許會更好」

 

可是...你再問問自己內心,真的好嗎?

你確定不渴望一個人,再次走進你的心裡?

你確定你現在還是覺得一個人比較好嗎?

對啊~我們總是希望有個人可以來理解你、來愛你,

可是為甚麼這個願望,卻這麼的困難?

甚至還要來傷害你,再來自己傷害自己。

難道相信「愛」是個錯誤嗎?

你這樣的反問著自己。

每當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

看著街上相愛的每一對情侶、老夫老妻。

你不經想起曾經的你們也明明如此是這樣相愛著,

並且牽著手,走在這條街上。

可是...

為什麼走到了最後這個結局,甚至撕破了臉。

「我做錯了什麼嗎?」

「哪裡我做得不夠好?」

一直這樣的質問著自己,

發現眼眶不經紅了起來,眼角感覺到濕濕的了。

 

我想說...

「相信愛,並沒有錯。」

因為我堅信著,它會帶著我走到對的人身邊。

因為我堅信著,它會帶著我找到一個能理解我的人身邊。

藉此...

我們一個人走在路上,雖然很辛苦。

同樣的他/她也一樣正在路上,

只是你們還沒相遇到而已。

「所以,請你/妳再試著相信去的愛吧!」

IMG_28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