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為生活堅持的我們,其實都是不容易的人。」

為了喜歡做的事,而去堅持。

為了生活家計,而去堅持。

為了讓自己更能財富自由,而去堅持。

我想堅持某種事情,而去做,是個很棒的事,

畢竟有了它,你的人生即使不是多大的目標,

都能為了這可能微不足道的事,

而有自己嶄新的目標,更加有動力去做,

即使再苦再累的路上,

你也能夠去說服自己說:「在堅持一下下。」

你我都知道生活不容易,

太多太多管道,可以讓你走,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

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道路

有些字,在字面上看起來可能不怎麼樣。

但它一字一句卻能帶給你大大的能量,

讓你也能感同身受

這就是文字的力量,

所以為什麼喜歡寫文章,因為我喜歡做這件事,

為自己所喜歡的事,而去堅持。

讓別人也能感受到文字其實也是有感情的。

 

很多人都還在迷茫自己要做什麼事情,

或者要準備做了又退縮了,

因為自己的腦中就先預想「不可能、沒辦法」

但...你真的真的,喜歡去做某件事,

我覺得就奮不顧身得去做吧。

喜歡畫畫就畫、

喜歡旅行就去好好存錢,規劃行程、

喜歡寫文章,就去寫、

喜歡當youtube,就去拍影片。

不管畫得多爛也好、不管不會規劃行程讓自己迷路也好

文章寫得也爛沒人看也好、影片把自己拍得醜也好

但我覺得那就是一種學習,

久而久之,

你總該學會了吧?

或許也有人看見你的好,還有你一直以來的堅持。

就會去幫助你,教導著你去如何變得更好。

所以「堅持」很重要。

人一旦沒了它,所有的事情都放棄了。

那還有所謂的“希望”在嗎?

 

「就像是一棵小樹,給它水、幫它施肥。

慢慢的,一天一天過去,它越長越大也越來越茁壯。

最終成了一棵屹立不搖的大樹。

儘管任何的刮風大雨,它依然好好的在那兒。」

所以,我們一起堅持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